close

隆豬排饗宴,豪派豬排店的美味之旅

那天,我在網上閒逛時,偶然看到有人在談論基隆一家叫做「豪派豬排店」的餐廳。我一向對美食充滿好奇心,尤其是朋友們口中的推薦,總讓我忍不住想要親自嘗試。於是,我決定趁著周末的閒暇時間,去探索這家聲名鵲起的豬排店。

當我走進這家店時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其獨特的橘色裝潢,給人一種清新而又溫暖的感覺。店內播放的輕快音樂,搭配著店員親切的微笑,瞬間就消除了我外出用餐的疲憊,讓我感到賓至如歸。

坐定後,我迫不及待地翻閱菜單。當我看到「豬排親子丼飯」和「厚切炸豬排」這兩道菜時,我毫不猶豫地下了訂單。這兩道菜是我兄弟上次來這裡吃飯時極力推薦的。

隆豬排饗宴,豪派豬排店的美味之旅

不久,我的餐點便上桌了。首先來說「厚切炸豬排」,這道菜的豬排外皮酥脆,肉質鮮嫩多汁,每一口都散發著撲鼻的香氣,讓人忍不住連連稱讚。接著是「豬排親子丼飯」,這道菜的呈現也讓我眼前一亮。丼飯的鹹甜恰到好處,搭配上嫩滑的蛋和豬排,真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。

此外,我還點了柴魚蛤蜊湯和茶碗蒸作為配菜。這些料理雖然不是店內的主打,但每一口都讓我驚喜連連。尤其是那柴魚蛤蜊湯,味道鮮美,令人難忘。

隆豬排饗宴,豪派豬排店的美味之旅

整頓餐下來,我不僅對「豪派豬排店」的料理讚不絕口,更對他們親切的服務和舒適的用餐環境印象深刻。價格實惠,讓我這次的用餐經驗性價比超高。

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美食,尤其是對豬排有著特殊的喜愛,那麼「豪派豬排店」絕對值得你來一探究竟。這裡不僅有美味的豬排,還有多種配菜可以選擇,一定能滿足你的味蕾。

總之,「豪派豬排店」是我最近在基隆發現的一個美食寶藏。下次,我還打算帶上更多的朋友,一起來享受這裡的美味佳肴。

隆豬排饗宴,豪派豬排店的美味之旅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下次去基隆,別忘了「豪派豬排店」,這裡的美食等著你來發掘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61my0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