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對罩說:戴什么頭巾,想扮拉登啊? /  / /  / /  忙對忘說:我就納悶兒了,同樣是生活在一起的兩口子,你心咋那么大呢?/ / / /  豐對卅說:誰讓你腐敗了?被人放倒了吧!/ / / /  則對廁說:畢業找工作,不信我話,沒送禮,咋樣?進工廠讓你看廁所了吧?/  我對峨說:掙的比我多,還不是你有靠山?沒了靠山,你和我一個樣!/ / / /  熊對能說:哥們兒,窮成這樣了,四個熊掌全買了?/ / / /  叵對區說:兄弟,賣假酒了吧,咋又讓工商局給查封了?/ / / /  大對爽說:就四道題,你怎么全做錯了?/ / / /  分對掰說:官當大了也有架子了,小手咋還背上了呢?/ / / /  工對巫說:官不大,還包二奶了。/ / / /  比對北說:夫妻一場,何必鬧離婚呢! 丑對妞說:湊和著過吧,咱這模樣的,有個男人要就不錯了。/ / / /  丙對兩說:你家啥時多了一個人,結婚了?/ / / /  女對始說:喲,妹妹可真有眼光,幾天不見就找個臺商?/ / / /  吻對吵說:兩口子居家過日子,要知道嘴不是為了打架的,向我學學吧。/ / / /  口對回說:親愛的,都懷孕這么長時間了,咋不說一聲呢?/ / / /  囝對囡說:妹子,都懷孕這么長時間了,重男輕女的老腦筋也該換一換了,生男生女一個樣! /  巾對幣說:你戴上博士帽,立馬就身價百倍了。/ / / /  臣對巨說:和你一樣的面積,我卻有三室兩廳。/ / / /  凸對凹說:雖然咱們房形不太一樣,面積可差不多呀。/ / / /  晶對品說:你家難道沒裝修?/ / / /  非對匪說:哥們兒,買個房子咋還連門都不裝呢?/ / / /  茜對曬說:出太陽了,咋不戴頂草帽? / /  正對止說:是哪陣風把你頭上的斗笠吹沒了?/ / / /  9對6說:練什么倒立呀,當心腦溢血!/ / / /  由對甲說:這樣練一指禪很累吧?/ / / /  土對干說:你為啥總和我對著干?/ / / /  貝對見說:還練劈叉呢,小心別把褲子整開線了。/ / / /  平對蘋說:哥們,用點好洗發膏吧,瞧你腦袋上臟的,都長草了。 傘對平說:從防水的角度來看,人字房還是比平房好一些。/ / / /  湯對燙說:別玩了,快回家吧,你家后院起火了。/ / / /  月對肖說:姐姐,快點告訴我,在哪整這么酷的頭型?/ / / /  么對分說:哥們,別老搞個大分頭了,你看我昨天在發廊整的這個大背頭,酷不?/ / / /  個對人說:不比你們年輕人了,沒根手杖寸步難行呀。/ / /  乒對乓說:你我都一樣,一等殘廢軍人!/ / / /  占對點說:都買上小轎車了?/ 

/  /  /  /  每個月,辛辛苦苦賺來的錢,都去哪兒了?存不住,不夠花,問題出在哪兒?只管悶頭賺錢,總覺得理財很遙遠?......別總說理財是有錢人的事兒了,你不理財,財咋會理你?戳圖↓↓看理財竅門,從今天起,做金錢的主人!為自己,為親人,轉!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2020年親子天下台南哪裡訂商管財經雜誌新客戶訂購價2020年Forbes新客戶訂購價2020年富比士雜誌訂購優惠
雜誌收書時間桃園哪裡訂 2020年遠見新客戶訂購價 讀者文摘雜誌師生方案一年不到1000?如何培養幽默感? 2020年親子天下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國家地理雜誌訂購優惠 今周刊週年慶!訂閱time40期+科學人12期下殺,再送五大好禮!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苗栗哪裡訂 2020年科學人彰化哪裡訂 遠見雜誌師生價,下殺2800?川普質疑一中,台引發希望與恐懼? 社會人文雜誌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休閒時尚雜誌台南哪裡訂 遠見雜誌台北哪裡訂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61my0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